《全新的我》

《全新的我》
阴天代表我的心情 ,
雨天更是我对生命的反应,
我每天生活一样的平静 ,
我对于我的未来没有一点信心……,
我曾经观看满天的星星,
期待有人能够了解我心,
能够爱我赐我力量更新 ,
感谢耶稣叫一切都更新,
感谢耶稣体会我的心情,
感谢耶稣改变我的曾经 ,
感谢耶稣爱我,
感谢耶稣疼我,
感谢耶稣造一个全新的我………。

(全新的你改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akaian seragam tentera penuh 3.0~"Berdoa dan berdoa dari semua pihak pada bila-bila masa"

诗巫西教区联合崇拜【青少年大会】柳子駿牧师分享《越活越假好累喔》

活出向前迈进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