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美好

                   《活出美好》

在教会的图书馆寻宝时,遇见活出美好,也在自己所属教会的福音书局见过,活出美好给我感觉有成功神学的味道。身为平信徒和没受过神学教育的我不能批评什么。作者约尔欧斯汀(Joel Osteen)在此书简介就说了,要照着书中所建议的七个方法现在立即采取行动,就可以「将你的潜力全然发展出来」,「开始活出最美好生活的时刻」。作者约尔欧斯汀(Joel Osteen)虽未明讲,如何定义「美好的生活」?,却间接表达了什么是「快乐的生活」,包括了「我生命中的事物会变好」、「我会有足够的工作经历能和家人分享」、「我会赚更多钱,就无须担心需要支付的帐单」、「我的身体状况会比较好」、「我会和上帝有较好的关系,能更享受衪的美善」。作者约尔欧斯汀(Joel Osteen),七个建议的方法论,就可以将自己的潜力激发出来,然后开始活出「快乐」或「美好」的生活。那七个建议的内容,也是整本书的七个部分,包括了: .扩大你的视界 .培养健康的自我形象; .发现话语及思想所蕴藏的能力; .让过去成为过去; .在困境中找到力量; .为了施予而活; .选择快乐。 作者约尔欧斯汀(Joel Osteen)在此书简介就说了,要照着书中所建议的七个方法现在立即采取行动,就可以「将你的潜力全然发展出来」,「开始活出最美好生活的时刻」。作者约尔欧斯汀(Joel Osteen)虽未明讲,如何定义「美好的生活」?,却间接表达了什么是「快乐的生活」,包括了「我生命中的事物会变好」、「我会有足够的工作经历能和家人分享」、「我会赚更多钱,就无须担心需要支付的帐单」、「我的身体状况会比较好」、「我会和上帝有较好的关系,能更享受衪的美善」。作者约尔欧斯汀(Joel Osteen),七个建议的方法论,就可以将自己的潜力激发出来,然后开始活出「快乐」或「美好」的生活。那七个建议的内容,也是整本书的七个部分,包括了: .扩大你的视界 .培养健康的自我形象; .发现话语及思想所蕴藏的能力; .让过去成为过去; .在困境中找到力量; .为了施予而活; .选择快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akaian seragam tentera penuh 3.0~"Berdoa dan berdoa dari semua pihak pada bila-bila masa"

诗巫西教区联合崇拜【青少年大会】柳子駿牧师分享《越活越假好累喔》

活出向前迈进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