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剪不断理还乱,感觉有粒石头压的心里的煎饼梦》

昨天是圣餐主日,拜六晚上我就很早睡了,拜日也是很早就起床,起床时还去复习青本门徒功课,也是精神饱满的参加圣餐礼拜,当跪着牧师主持圣餐时,我突然睡觉了,当醒来时也正好是大家念阿门的时候,在突然小睡的那小段时间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耶稣穿着白色和浅蓝色的衣服,旁边跪了一群身体肮脏饥饿的人,耶稣给我一大片圆圆的煎饼,叫我把饼分给他们,结果我就醒来了,醒过来正好是大家在念阿门的时候,我不明白精神那么好还会睡觉去,甚至还会马上做梦。

关于煎饼的梦,在去年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在一大片很厚会发光的云上,我往前走,赞美上帝的声音从四处响起,我看到很多很多人身穿白色还会发光的衣服的人在敬拜和赞美,在我身边出现一个也是穿会发光白衣人叫我去另一处报道,因为有人要起诉我,我就到了那处,看到我的前面有个很大的云梯上面有宝座,宝座发出很亮的白光,有人拿出我的控状,比我身高还厚的告状,之后我的控状都被撤销,只留下一本没被撤销,因为有一大群的人要起诉我失信,当我在被告亭台上,有一大群的邻舍民族告我自私独吞了饼和鱼,没有把鱼和饼分给他们,有一位起诉我的人对我说知道不知道因为我的自私害到他们永远的饥饿和被烤,而自私的我却自己在这里享受永远的福,我看就跪下痛哭到醒,醒来的时候枕头都被自己的泪水给弄湿了。

虽然这只是梦,到底梦的意义是什么?总觉得心里有个亏欠的洞,就如昨天那个耶稣给我个圆圆的大煎饼要我把饼分给那些又肮脏又饿的人的梦那样,上圣台领圣餐抱着亏欠和不配的心去领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pakaian seragam tentera penuh 3.0~"Berdoa dan berdoa dari semua pihak pada bila-bila masa"

诗巫西教区联合崇拜【青少年大会】柳子駿牧师分享《越活越假好累喔》

活出向前迈进的生命